close

遙遠星球的孩子DVD (4片裝) Children From The Distant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導演:《賽鴿風雲、噤聲三角、親愛的,那天我的大提琴沈默了、野球孩子、茱麗葉》沈可尚

遙遠星球的孩子DVD (4片裝) / Children From The Distant Planet
由導演沈可尚團隊歷時三年拍攝,跟隨著自閉症者如外星人地球歷險記的奇異旅程、聽自閉症父親述說孩子帶給他的愛與人生啟發.........

內容簡介:
遙遠星球的孩子DVD (4片裝)

Children From The Distant Planet


導演:《賽鴿風雲、噤聲三角、親愛的,那天我的大提琴沈默了、野球孩子、茱麗葉》沈可尚


遙遠星球的孩子自閉症系列影集:

DVD#1:我也很高興認識你
DVD #2:我是蔡傑
DVD #3:吹泡泡
DVD #4:自閉症之謎


每一個自閉症者,都是與眾不同的獨特存在!

《遙遠星球的孩子》由導演沈可尚團隊歷時三年拍攝,跟隨著自閉症者如外星人地球歷險記的奇異旅程、聽自閉症父親述說孩子帶給他的愛與人生啟發、亞斯柏格者的自我解碼,我們將從自閉症重新認識自我,驚見生命中潛藏著的愛與智慧!


關於影片:

人,除了有自我以外,亦會連結出許多的你、我、他關係;溝通、相處、互動,佔據了我們大多數人生活中的重要時光。然而,我們曾否關心過,每1000人中就有6個人,也就是全世界則至少有6700萬人,沒有如此平凡的人際互動能力?他們無法表達自己的想法、無法與人應對、無法理解別人的心意;他們就像在孤島上獨自生活著...。自閉症是疾病嗎?是缺陷,或只是獨特的人格特質?還是其實是天才!?不管我們有沒有認真想過這些問題,《遙遠星球的孩子》即將帶領我們重新認識這些獨特靈魂的內心。


關於導演:

沈可尚,1999年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導演組。為廣告片、紀錄片及MV導演,2006年執導由國家地理頻道監製的《賽鴿風雲》,入圍紀錄片雙年展台灣獎及金鐘獎非戲劇最佳導演。2008年《野球孩子》榮獲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台灣獎首獎。「那些在心底震撼的,被感動的,其實全和「自閉症」本身無關。我們反覆地省思人的定義與人的價值。這才是從開始接觸自閉症者後,我們最大的收穫。藉由自閉症,我們更認識自己。」

【本產品發行日:05/04】

【預計出貨時間:05/04~05/13前依訂單順序完成出貨!】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